close

此篇寫於2014.01.11

 

  記住這件事,下次別再讓自己陷入這種狀況了。

  將憂慮交給神。

 

 

  感謝神永遠不離棄我。

  耶穌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一直一直,直到世界的末了,你也會與我同在。

  這是你告訴我的,我相信你,我的神,我的主,愛我的耶穌。

 

 

  這個月發生了好多事,也有好幾次甚至想說隨便找個理由不要去教會了,但最後還是去了,或許還是對神、對人抱持了一些期望,天父也依然的擁抱我、愛我,我哭泣、發洩。

 

  但是還是有好多情緒和事情跟壓力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逃避、我選擇不要跟其他人有關係、一個禮拜都不想上線、不想接觸任何人、睡前禱告也被我省略了,我只說了句天父晚安然後倒頭就睡,聖經也只有在要去教會的時候才會被我拿起來放進包包

 

  我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覺得好累,覺得到底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成這樣覺得那些事情明明就不是我要去承擔去接受的。

  耶穌為什麼不幫我神為什麼不來幫我處理為什麼要讓我身邊的人發生這些事為什麼要讓我的家庭面臨這些狀況,哭有屁用,在怎麼哭事情也不會解決 !

 

  甚至到今天要出門去教會前又對家人產生了些不諒解,還有憤怒的情緒在捷運上我越想越難過,眼淚差點就掉下來,情緒差到一個極致,覺得自己好沒用為什麼什麼事都沒辦法做,為什麼其他人不能將心比心,但我知道這些情緒我不應該帶給其他人,所以我還是帶著笑容去小組,暫且把那些讓我到出捷運站進教會門口前都讓我笑不出來的壓力放到一邊。

 

  我一直覺得我最近都沒有做到神所要我做的事,我沒看聖經沒探訪沒禱告,糟糕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是小組分享最近事情的時候,才發現我無形中還是去關心了別人,即便我自己狀況也不好,我還是去愛我身邊的人,我還是邀約了朋友來教會。

  在那些無形當中,耶穌其實已經跟我一起去愛人了!這讓我突然開心起來!

 

  然後敬拜、聽講道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覺得天父在告訴我,「孩子,我一直都在。」

  也透過跟第一次來教會的朋友分享當中,又一次地感受到自己所經歷的事情

然後重新回到最一開始,被耶穌愛到的感覺,知道自己是因為那份愛所以選擇相信

 

  那些憂慮就交給神吧,我相信祂能夠來解決。

  即便我已經快要連跑向祂尋求祂的力量也沒有。

  但我知道,祂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這是我的神,永遠不離棄我,即便我自己覺得我糟到一個極致,仍然愛我且永不撇棄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o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